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0年大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2010-05-19 16:38:55金东淑

  中考结束网上阅卷今开始成绩下月10日发布

  考生可于7月10日早5:00-8:00,通过168信息台查询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3个小时,查询次数不限,3个小时后,168信息台信箱将自动关 闭。

  为期两天的2010年中考结束。记者从市招生办了解到,中考期间,市教育局与市监察、公安、环保、卫生、电力、交通等部门密切配合,着力加强对中考每个环节的组织领导、具体实施,做了周密的安排,确保了考试期间考试环境无投诉,考务管理无差错,试卷管理无疏漏。

  自今日开始,将进入全市中考网上阅卷工作阶段。目前阅卷点的设备调试、网络保障、安全保密、教师调配、责任分工、环境卫生、防暑降温等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根据工作安排,7月10日8:00开始考生可以通过168信息台查询考试成绩。

  录取工作将于7月中旬开始。市招生办表示,录取工作分三个批次进行:

  第一批次:普师专科班(不含外市地学校)录取。普师专科班录取时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在面试及考查合格的考生中,按照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分三段)

  第一段为重点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录取。按照考生志愿,依照先录取统招公费生,再录取指标到校生,最后录取择校生的顺序录取。

  第二段为一般高中录取。按照考生志愿,依照先录取公费生,再录取择校生的顺序录取。

  第三段为民办高中和综合高中录取。实行市招生办录取和学校录取相结合的录取办法。填报民办高中、综合高中志愿的考生由市招生办统一录取。民办高中和综合高中自主招生必须在市招生办统一规定的时间内实行预招生,经市招生办按招生计划审核批准后,方可正式录取。

  第三批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录取(分三段)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录取由市招生办根据招生计划,统一划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并组织录取。

  第一段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录取。

  第二段为普通中专录取。

  第三段为职业中专(职业高中)录取。

相关专题

      2010年北京中考现场报道专题

      2010年全国各省市中考试题大全

      2010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10年全国中考成绩查询

      2010年全国中考分数线查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