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连市明早6点半开始查中考成绩

2009-07-14 22:54:31佚名

  ■两种方式查分

  1.市内四区及高新园区考生的成绩由大连市教育局委托有关机构发放,考生本人于7月15日10:00至16:00,7月16日13:30至16:00,持准考证、毕业证 (两证必须齐全)到指定地点领取成绩单。

  2.拨打16898169

  7月15日6:30~8:00;

  按照提示音输入9位数准考证号;

  查询次数不限,1个半小时后,168信息台信箱将自动关闭。

  明天早上,大连市2009年中考考生可以查询中考考试成绩,早6:30~8:00,查询时间为1个半小时,查询次数不限,1个半小时后,168信息台信箱将自动关闭。

  为了保护学生的隐私,防止一些学校和个人利用中考成绩进行炒作,制止个别学校单纯依据考试分数和升学率评价学校和教师,大连市教育局经研究决定,2009年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成绩隐秘发放。

  市内四区和高新园区考生可通过168信息台获取录取的信息,凭本人准考证到被录取的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考生的考试成绩信息属考生个人私密,任何部门、学校和教师不得要求学生向学校提供考试成绩。大连市教育局将设立专门举报电话,对违规的学校和教师予以严肃处理。

  另外,7月16日下午4时前,中考生可办理查分。今年中考,大连市首次实行计算机网上阅卷,最大限度地减少批卷过程中的误差。尽管如此,为了增加招生考试工作的透明度,大连市教育局依据《辽宁省普通高考、中考和自考考生查分工作规定》,允许考生在对考试分数有疑义时申请查分。要求查分的学生必须在成绩公布的第一天下午4时30分前至第二天下午4时前(7月16日),办理查分手续。初中学校将考生考分登记表上报所在区、市、县招生办。

  录取结果发布时间:市内四区普通高中录取结果发布时间为7月30日5:00;瓦房店师范学校录取结果发布日期为7月19日下午2:00;驻连普通中专录取结果发布日期为8月4日下午2:00。

  考生按规定的日期和时间拨打16898169自动信箱,按照提示音输入9位数准考证号,即可查询是否被录取,查询不受时间限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