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09辽宁省大连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2009-07-06 13:07:32佚名

  2009大连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09大连中考查分电话

  大连市2009年中考成绩查询日期为7月15日

  成绩查询

  今天,我市中考生在进行完数学和外语的考试后,就将结束2009年中考,新商报提醒考生注意考试成绩及录取结果的查询方法。

  全市考试成绩发布日期为7月15日早6:30-8:00,查询时间为1个半小时,查询次数不限,1个半小时后,168信息台信箱自动关闭。

  查询方法为:考生拨打16898169自动信箱,按照提示音输入9位数准考证号,正确操作,即可查到语文、数学、物理、化学、外语每科考试成绩和升学总成绩。

  录取发布

  市内四区普通高中录取结果发布时间为7月30日早5:00。瓦房店师范学校录取结果发布日期为7月19日下午2:00。驻连普通中专录取结果发布日期为8月4日下午2:00。

  查询方法:考生按规定的日期时间拨打16898169自动信箱,按照提示音输入9位数准考证号,正确操作,即可查询是否被录取,查询不受时间限制。

  通知书的领取方法为:普通高中公费生(含指标到校生)录取结果,考生通过168信息台查询被招生学校录取后,持准考证到被录取的学校领取公费通知书,择校生领取缴费通知单,具体事宜由招生学校负责。驻连师范学校、普通中专录取通知书由招生学校负责发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