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2018级雅礼洋湖实验中学高一新生入学须知

2018-07-31 14:36:12中考网编辑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为2018级高一新生。静静矗立在最美湿地公园旁的雅礼洋湖实验中学也已整装待发,郑重迎接来自三湘大地的学子们。近几天,雅洋搜集到了大家对于开学报到的一些疑惑,下面一一为你答疑解惑吧!

  1问:雅洋很大、很漂亮,但地形也很复杂,我们怕找不到教室和寝室。

  答:我们先给大家看看学校的地图,可以提前熟悉校园哦。当然,校内也会有各种指示标志,还有热情的老师们随时为你指引方向!

  

  A:弘雅楼(办公楼)、B:涵雅楼(初中部教学楼)、C:博雅楼(实验楼)、D:铭雅楼(高中部教学楼)、E:汇雅楼(图书馆)、

  F:健雅楼(食堂、体育馆)、G:400M田径场、H:篮球场、I:男生宿舍、J:女生宿舍、K:教师宿舍

  2问: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时间和地点是怎样安排的?

  答:高一新生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时间是8月6日、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地点在弘雅楼一楼报告厅。

  3问:如何申请寄宿

  答:录取通知书信封里包含一张《雅礼洋湖实验中学寄宿生申请表》,家长填好申请表,在8月6日、7日统一交学校教育处审批。

  4问:分班考试是怎样安排的?

  答:1、高新分班考试的时间是8月15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理综四科(以学校网站最终公布为准)。

  2、考场号、座位号已在新生录取名单查询中公布,考试当天公告栏也会统一公示。

  3、请学生提前30分钟到校,携带好《录取通知书》、《户口簿》、《学生手册》、考试文具按时参加考试。

  4、每位学生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成绩将按零分处理。对无故缺考的学生,我校不予办理入学报到手续、不予编班。

  5、8月15日8:45,全体家长到健雅楼3楼体育馆开家长会。

  5问:学校军训安排是怎样的?

  答:军训报到时间:8月18日上午8:00报到地点:雅礼洋湖实验中学

  1、上午7:30学生查看分班结果,进班,班主任进行军训动员及入学教育。

  2、学生体质健康检测。

  3、学生体质健康检测完毕,所有学生返家。

  军训时间:8月19日—25日

  军训地点:湖南警察学院

  军训集合时间:8月19日上午7:30

  集合地点:雅礼洋湖实验中学

  统一乘车到军训基地参加开营仪式。

  注意事项:

  1、凡因身体原因不能参与军训的学生必须由家长提出书面申请,同时附上医院证明等相关材料,经班主任、年级组、教育处审核后方能请假,且请假的学生必须跟班跟队(重症者除外)。

  2、严格遵守教官和老师的纪律要求,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3、军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谢绝家长到军训基地守护或探望。

  4、军训期间,学生一律不得携带手机、PSP、电子书等电子产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