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2018年长沙明达中学秋季初中插班生招生公告

2018-05-24 10:09:45中考网编辑

  应广大家长的强烈要求,结合我校办学情况,我校计划在2018年暑假期间面向全省招收少量优秀插班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年级

  初二、初三

  二、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或电话报名均可,学校将组织所有报名学生进行统一考试并择优录取(考生请带好学生手册、一寸彩照一张及考试文具)

  三、考试时间、科目

  方式一:参加我校期末考试

 
年级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初二
明德旗舰学校期末考试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
初三
明德旗舰学校期末考试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

  方式二:不参加我校期末考试(我校根据各地州市的教材单独命题)

  
年级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初二
电话通知
语文、数学、英语、
初三
电话通知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

  四、录取、收费标准、优惠政策

  1、成绩进入年级前5%(含5%),经学校面试优秀的学生,奖励全部学费和资料费,只缴纳1500元费用(住宿费+水电费),编入明德班。

  2、成绩进入年级前6%-10%(含10%),经过面试优秀,奖励全部学费,只缴纳3000元费用(含资料费+住宿费+水电费),编入明德班。

  3、成绩进入年级前10%—20%(含20%)学校按《长沙市明达中学奖学金管理办法》实施奖励,其他按学校正常收费标准收费。

  4、成绩进入年级前20%—30%(含30%),经过面试合格,按学校正常收费标准收费。

  5、成绩进入年级30%—50%(含50%),经过面试优秀,按学校正常收费标准收费。

  学校正常收费标准为:每学期9880元(含学费、书籍课本费、水电费、住宿费、周六培训费),校服及床上用品费按实另行收取

  五、奖励政策

  1、奖学金(根据每学期的学习、在校表现情况进行评定)

  (1)明德集团特别奖(一等奖9880元、二等奖7500元、三等奖5000元)。

  (2)明达奖(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

  2、中考奖(根据中考成绩设定)

  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

  六、联系我们

  1、咨询电话:0731-882123678870929318817101183(王老师)

  2、学校地址:长沙市黄兴镇蓝田工业园

  3、学校官网:http://www.csdczx.com

  4、官方微信:长沙市明达中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