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重要通知:长沙考生2月17日前上传综合素质资料

2018-01-23 11:12:37长江之水

  根据长沙市教育局的通知,2月3日长沙市中小学正式开始放寒假,同时还下发了寒假的注意事项。在这个寒假,有一个重要事情,大家要注意:各初中学校要认真组织学生在放假后半个月内(2月17日前)将“长沙市中小学人人通云平台”中反映综合素质评价实证材料遴选至综合素质评价管理平台。开学初,教育局会将开展专项检查。

  一、什么是遴选材料至综合素质评价管理平台?

  遴选材料至综合素质评价管理平台,其实就是在我们初中这几年来提交到“长沙市中小学人人通云平台”的材料中,把最能证明孩子某项能力的材料选出来,遴选至综合素质管理平台,上交后就自动生成孩子的关键性表现电子档案,而综合素质评价的评分就是根据孩子的这个电子档案来进行评定的。

  二、综合素质需要提交一些什么材料?

  长沙市2017年综合素质评价实证材料提交标准如下,大家可以参考。(如2018有变动,以2018最新政策为准)

  
  如果之前还没有上传完整,可以根据这个帖子来准备对应的材料:手把手,教你准备长沙中考综合素质评价提交材料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