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目前长沙四大理实班招生情况总结

2017-12-05 10:54:17annysong

  到目前为止,四大理实班招考情况总结

  1、长郡中学3次:抵达杯1次签约13人,明才杯1次签约11人,启航杯66个获奖的,如果全部签约那就是90个了。

  2、师大附中3次:学校连着考了4次,这个周六下午,估计是有些初试和复试的一起考了,每次签约10多人,估计也是签约60了。

  3、雅礼中学2次:文澜杯考了两场,第一次签约18人,第二次进入面试阶段的有38人,预计56人。近期估计又有文澜杯了,家长想考的要报名了。

  4、长沙市一中1次:市一中在各地市连着搞了几场初赛,本周末复赛,具体签约人数还不知道。

  今年四大理实班考试招考时间大幅度前而且频繁,一方面是四大都想提前锁定优秀生,另一方面不知道是不是后面会有什么变动。但是从现在的签约情况看,想报考的建议可以报考了。

  听到考试消息就直接去蹭,不用担心老师说蹭考的不计算成绩,你只要成绩好,学校不可能不录的,提前招生考试目的就是选成绩好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