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盘点长沙十一所知名高中升学性价比

2017-09-14 11:16:28玥猫猫

  2017高考数据,整理了录取要求在4A以上的所有学校的入口和出口情况,大家可以看看。

  

  长郡:今年高考第一,在竞赛非第一的情况下,拿下清北70人录取的第一。结合入口和出口来看,600分人数很耀眼,但实际上600分比去年要少,尤其是理科,一本率上比其他三小优势不明显。

  雅礼:今年竞赛确实特别牛,获奖人数是最多的,尤其是数学和物理,清北降分人数最多,但最后清北人数比长郡少。入口分数线与长郡一样,600分人数低长郡近7个百分点,一本率略有超出。只是雅礼参加高考人数比高一学生人数减少90多人,这是引人质疑的点。

  附中:录取线比长郡雅礼低两小档,从入口看出口,600分和一本率都达到了预期。

  一中:四大中录取线最低,指标校和对口直升的学校均是弱校,但今年的600分率和一本率都在水准之上,四大中的性价比之选。

  明德:一本人数第五,600分增长最多;但600分主要依赖文科,计划人数、招考人数、参考人数三数相差很大。

  麓山、南雅:两校录取线并不低,且无指标生扶贫计划,一本率反而低于一附,清北人数比四大也相差有点远。

  周南:周南今年600分人数不错,特立班精英计划执行不错。

  师梅长梅:两校5A1B的录取线,且没有周南和市实验所需扶持的直升和指标计划,但600分人数并没有超过周南多少,不算特别亮眼。两校比较,师梅不管是600分还是一本率都要超过长梅。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