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备考2018:长沙六大名校集团出路大盘点

2017-09-14 11:09:44中考网编辑

  现在,长沙中学的集团化发展已经非常完整,长沙好点的初中全部出自几个教育集团,而每个集团内的高中出路也是越来越完整。我们可以看看各个集团内的出路:

  长郡集团

  ①6A进长本;②5A进麓山;③4A进长梅、周梅;④3A进长郡滨江;⑤2A麓山滨江;⑤1A有湘府、麓山外国语。

  长郡集团的出路应该是最完整的,从6A到1A,都有对应的学校可选,长郡和麓山大小集团联合招生,各学段学生都一网打尽了。明年麓山梅溪湖会开始招生,后年麓山洋湖会开始招生,这个联合招生的队伍也会更加庞大。

  雅礼集团

  ①6A进雅本;②5A进南雅;③3A、4A进雅洋;④2A进天心一中合作班;⑤1A进长大附中雅礼班。

  虽然没有长郡势头猛,但是雅礼集团也在扩建中,2017年新建的雅礼洋湖,直升生直接对接雅礼实验,弥补了3A-4A学段的部分空白。整个系统还是比较完整的,中段仅雅洋还是略有不足。

  附中集团

  ①6A进附中;②4A、5A进附梅;③民办广益、二附中、师大思沁等都有高中部,从有C到3A都可接收。

  附中集团4A以上的都有好去处,就是4A之下的集团内只有民办高中可选,略有遗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