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2017年南雅中学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7-04-26 14:16:04中考网编辑

  2017年南雅中学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公告

  一、招生项目

  女足(0-7人)、定向越野(0-7人)、羽毛球(0-4人)

  二、报名条件

  1、学生在校表现好,无违纪行为,学习能力较强,爱好体育、有一定的体育专长、个人素质全面的长沙市优秀应届初中毕业生。

  2、初中阶段,在市教育局主办或者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学生运动会中,羽毛球、定向越野比赛获单项前六名的队员;女子足球比赛获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3、初中阶段,在省教育厅主办或者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学生运动会中,以上项目获单项前八名的队员或获集体项目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4、未达到以上基本条件而学生确具某项潜能,参加长沙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的特长生资质测试取得资质认定书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三、报名时间

  4月20日—5月3日,5月3日下午17:00截止。

  四、报名方式

  1、凡符合我校体育特长生招生要求的学生,到学校招生办现场报名。

  学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731)85065642、85065643

  2、考生需带本人户口本(或身份证)、各类获奖证书和证件原件以及1张一寸的照片到学校招生办报名登记,并上交相关证书、证件的复印件。

  五、测试时间、地点

  1、5月13日上午8:30在学校田径场集合。

  2、考核地点:女足和定向越野在学校田径场,羽毛球在体育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