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2017年湖南省地质中学高中特长生招生公告

2017-04-24 09:57:14ice可可

  为了进一步规范特长生招生工作,确保招生程序规范、结果公平,切实推行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的个性和潜能发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办学特色的形成,健全和规范我校体育、艺术特长生的招生工作,根据长办发(长政办函〔2017〕27号)《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方曼辉

  副组长:唐海萍、易贤德

  成员:刘敏杨定彪刘海龙彭志强赵倩周宏建

  二、招生计划

  高中特长生:33人

  二、招收项目

  篮球(男子篮球、女子篮球)、武术、跆拳道、健美操、定向越野、美术、音乐(舞蹈、器乐、声乐)

  三、报名条件

  体育特长生:

  1、在市教育局主办或者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学生运动会中,田径比赛甲级队获单项前八名,乙级队获单项前六名的队员;健美操、武术、定向越野比赛获单项前六名的队员;篮球比赛获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2、在省教育厅主办或者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学生运动会中,以上项目获单项前八名的队员和获集体项目前八名的主力队员。凡在2014、2015、2016年取得省级体育比赛单项前三名,集体项目第一名的省运动会集训运动员为重点集训运动员。2017届重点集训运动员的初中毕业生需参加中考,中考成绩不带“E”等级的,可用为体育特长生优先录取。

  3、未达到以上基本条件的学生确具某项潜能,经我校初步审核,并参加长沙市教育局组织统一的特长资质测试取得资质认定书的,具有特长生报名资名资质。

  艺术特长生:

  1、在省、市“三独”比赛和由市教育局组织的中小学生书法、美术比赛(含艺术展演活动书法、美术比赛)中,获市二等奖(含二等奖)以上的学生。

  2、未达到以上基本条件而具有某项潜能,经我校初步审核,并参加长沙市教育局统一的特长资质测试取得资质认定书的,具有特长生报名资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