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2017年长沙稻田中学高中特长生招生方案

2017-04-19 14:31:38中考网编辑

  根据长沙市教育局2017年高中学校特长生招生实施细则,我校申报了田径、篮球、声乐、器乐、舞蹈和美术等特长生项目,经长沙市教育局审定获得批准通过,现制定我校2017年高中特长生招生方案如下:

  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梁志军、张国军

  副组长:隆铁军(常务)、雷光伏、冯立新

  成员:刘文、张娟、张咏梅、张飞虹、陈拥军、胡志成、李浩然、李旸

  二、招生项目及计划(15人):

项   目

     计  划

    田 径

        5

    篮 球

        5

    声 乐

        1

    器 乐

        1

    舞 蹈

        1

    美 术

        2

        合计

       1


  注:根据《2017年长沙市城区普通高中招收特长生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我校招生计划在教育局核定的招生指标内,可以根据各项目的测试实际情况进行微调。

  三、招生对象:

  初中阶段在市教育局主办或认可的体育、艺术比赛中取得过优良成绩,或经市教育局认可的具有某项发展潜能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1、体育

  ①在市教育局主办或者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学生运动会中,田径比赛甲级队获单项前八名,乙级队获单项前六名的队员;篮球比赛获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②在省教育厅主办或者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学生运动会中,以上项目获单项前八名的队员和获集体项目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③未达到以上基本条件而学生确具某项潜能,经我校初步审核,并参加长沙市教育局组织统一的特长资质测试取得资质认定书的,具有特长生报名资质。

  2、艺术

  ①在省、市“三独”比赛和由市教育局组织的中小学生美术比赛(含艺术展演活动美术比赛)中,获市二等奖(含二等奖)以上的学生;

  ②未达到以上基本条件而确具某项潜能,经我校初步审核,并参加长沙市教育局组织统一的特长资质测试取得资质认定书的,具有特长生报名资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