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雷建军任雅礼中学党委书记

2016-02-23 17:10:13梁伯钦

  长沙中考网讯:2月19日,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俊,干部四处处长肖剑锋在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组织处处长周灿的陪同下来校宣布党委书记任命:免去孙传贵同志雅礼中学党委书记职务,雷建军同志任雅礼中学党委书记。

  会议由卢鸿鸣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肖剑锋宣读了市委的任命决定,并简要介绍了雷建军同志的基本情况。

  雷建军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市委、市委组织部的培养与信任,感谢市教育局党委、雅礼中学同志们的鼓励与支持。他说,自己是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在离开雅礼二十年之后,又回到雅礼工作是一种莫大的荣幸。他表示,作为雅礼这所省内一流,并在国内外均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中学党委书记,深感使命重大、责任重大、担当重大,自身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学习,迅速适应新岗位;要勤奋履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抓好抓实,尤其是抓好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建设,延续与创新雅礼党建品牌;要团结务实、与班子成员一道将雅礼教育品牌建设推向新高度。

  刘维朝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在学校“十三”规划开局之年与学校110周年校庆年的伊始,市委、市委组织部来校宣布任命,配齐学校领导班子,充分体现了上级党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对雅礼教育发展的殷殷期望。他代表学校班子与全体教职员工对雷建军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雷建军同志年富力强,眼界开阔,政治业务能力突出,工作经验丰富,将进一步提升班子的战斗力与凝聚力。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在市教育局党委的直接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将学校工作统一到全市发展的大格局之中,以优异的教育实绩为教育强市作出新贡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俊讲话,他说,此次雅礼中学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从雅礼教育的长远发展出发,对接任的人选进行通盘考虑,充分酝酿,认真遴选后作出的决定。市委、市委组织部历来高度重视雅礼班子建设。他对雅礼班子近年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讲责任,强事业。当初正处在社会转型,改革攻坚,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以事业为重,学校的发展为重,增强大局意识,珍惜事业,坚守岗位,勇于担当,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抓好队伍建设,特别是人才梯队建设,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发展;二是讲团结,强班子。实践证明班子团结就有了战斗力与凝聚力,雅礼领导班子是一个个体素质很优,整体素质很强的班子,在发挥好的传统基础上,进步加强建设,科学分工,规范用权,顾全大局,坚持民主集中制,建设廉洁班子。三是讲规矩,强自律。在当前从严治党的形势下,要有敏锐的政治意识,提升自身素质,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对干部的成长要多指导、多鞭策、多鼓励,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加强规矩意识、法律意识,依法治校。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希望雅礼领导班子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团结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仅创造出优异的教育实绩,更打造出时代的教育标杆。

      编辑推荐:

      2015年长沙最美校园之雅礼中学

      雅礼集团的“新苗杯”竞赛和未来签约理实会有关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