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2015年长沙中考第二批录取分数线

2015-07-24 16:52:22ice可可

  长沙中考网讯:2015年,长沙市城区第二批普通高中招生学校为长沙市六中、长沙市十一中、长沙市十五中、长沙市二十一中、长铁一中、雷锋学校、长沙外国语学校、长郡梅溪湖中学、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周南梅溪湖中学等。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长沙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及城区招生工作的通知》(长教通【2015】10号)文件要求,市教育局中招办划定下述招生学校公费录取最低控制线。

2015年长沙中考第二批录取分数线


  家长帮独家解析:

  (1)梅溪湖三所新学校的分数线均为4A2B。长郡梅溪湖和附中梅溪湖分数线均为4A2B,同时要求语数外中有两科为A,还对综合素质评定要求为5A,虽然对比去年5A分数线有所下降,但是在今年6A、5A人数大幅减少的情况下,要求还是不低。周南梅溪湖今年第一年招收高一新生,分数线划定为4A2B,对综合素质没有要求。

  (2)长外这几年的分数线均为3A3B,变化不大。

  (3)第二批中2A4B的学校占多数,如市六中,市十一中普通班,市十五中,市二十一中,长铁一中。其中市十一中,市十五中,长铁一中均对学生的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有要求。

  (4)雷锋学校为1A5B,比去年6B有所提升。

  (5)第二批中市十一中的音乐班和美术班的要求都可以有C,但是想进入市十一中的音乐班和美术班,需要另行测试音乐和美术。

      点击参与讨论:教育局公布:2015年长沙第二批普通高中录取线,与别人总有点不同~

      更多信息:

     2015年长沙各高中入学通知汇总

     2015年长沙中考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