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2015年长沙一中新高一入学通知

2015-07-23 17:42:57ice可可

  一、领取录取通知:

  8月1日,新生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学生手册》到体育馆乒乓球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入学前须知》、《长沙银行卡办卡须知》。若学生本人不能来,可以由家长代领,但必须带好户口本、家长及学生身份证、《学生手册》。

  需要寄宿的同学,在领取录取通知书时须同时办理寄宿申请登记手续。

  二、办理身份证件

  尚未办理个人身份证的同学请务必抓紧时间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办理,开学报到后注册学籍必须凭身份证方可办理。

  团员同学请妥善保管初中就读学校发放的团员档案,开学后将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团员档案转入工作。

  三、整理个人仪表:

  开学前,学生必须整理好自己的仪表(不烫发、不染发,不做怪异发型,男生发不过耳;不佩戴任何首饰,不涂指甲油),方能报到入学。学校禁止学生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

  四、参加入学考试:

  8月16日上午8:00,学生到第二教学楼参加入学考试(考室安排将于8月15日下午2点张贴在学校宣传栏)。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五科,请自备中性笔、2B铅笔、圆规、尺子等考试用品。

  五、办理寄宿手续:

  学生寄宿必须先申请,经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在校寄宿。学校按照优先保证外地学生寄宿、适当解决离校远的长沙城区学生寄宿的原则进行安排。

  8月22日下午,已申请寄宿并获得通过(学校将提前短信通知到人)的学生,带好本人录取通知书、2张1吋近照到学生公寓办理寄宿手续。

  学生公寓统一配备了卧具(含枕头、枕套、棉被、被套、垫被、床单、凉席、空调被、脸盆和桶子等),学生只需准备衣物、口杯、毛巾、衣架、洗发水、香皂等生活用品即可。因寝室空间有限,学生自备的行李箱尺寸请勿超过24寸。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