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2015年长沙中考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

2015-07-21 17:55:05ice可可

  长沙中考网讯:长沙市今年普通高中录取工作于7月19日正式开始。第一批进点招生的学校有:师大附中、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明德中学、周南中学、长沙市实验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南雅中学等。今年中考取消了A+和B+。

  市教育局中招办划定2015年第一批进点招生学校公费录取最低控制线:

2015年长沙中考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



  (1)今年中考取消了A+和B+,四大名校的公费录取线恢复到6A,其中长郡中学要求更高,要求综合素质评价要为5A。

  (2)麓山南雅的公费录取线为5A1B,同时都要求语文科目为A,综合素质评定要求5A。

  (3)明德周南市实验中学的公费学业成绩要求为4A2B,并且明德和周南都对A的科目和综合素质等级都有要求:对于4A2B的学生,明德要求语文数学外语三科都为A(只允许文综和理综为B),周南要求语文和数学两科为A,并且,都要求综合素质等级为5A。

      参与讨论:教育局官方:2015年长沙市第一批普高录取线出炉!

      编辑推荐:

      中考资讯 长沙近六年各校6A率对比!

      2015年长沙中考等级分数区间及人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