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2014年长沙初三学生必看:五月重要事项

2014-05-06 21:53:45长江之水

    长沙中考网讯:进入5月,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孩子们就将面临中考,那么5月份,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件和时间点?
   
    一、外地回长生报名
   
    时间:5月5日-5月10日
   
    地点:长沙广播电视大学,蔡锷中路顺星桥48号。
   
    准备资料:


    1、身份确认资料:①本市城区户口本;②往届生初中毕业证;③进城务工随迁子女需提供“六证”: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所在地户口簿、身份证、从业证明、本市居住证、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学生原就读学校学籍证明。

    2、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2张

    3、《2014年长沙市城区初中升高中外地回长生、往届生报名登记表》(需附生物、地理会考成绩,并加盖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公章)

    4、《长沙市外地回长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平时成绩表》

    5、初中综合素质评价资料(原件及全套复印件)
  
   
    二、指标生志愿填报
   
    时间:5月6日-5月7日
   
    地点:学校
   
    注意事项:参加长沙市城区初中毕业会考的公办学校在校就读三年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如因家庭搬迁、父母工作调动等正常转学,至少在毕业学校就读一年)、子弟学校初中入学时微机派位的学生和子弟学校对口升学的子弟具备申请指标生资格,可以填报指标生志愿。已被确定为对口直升生的学生,不得再填报指标生志愿。
   
    学生填写《2014年长沙市城区指标生志愿填报表》以及《2014年长沙市城区指标生志愿填报承诺书》,每生限填一所对应指标生学校,两表各一式三份,填写时间5月6日至7日,学校收取《指标生志愿填报表》以及《指标生志愿填报承诺书》(各二份)的截止时间为5月7日下午5:30。
  
    三、对口直升生公示
   
    时间:5月18日
   
    地点:学校
   
    注意事项:5月2日-5月4日三天在校内公示对口直升生拟定名单;各校于5月5日下发《长沙市2014年对口直升生资格审查表》,学生及家长于5月6日-5月7日填写《资格审查表》,5月8日上午10点前上交学校;5月18日-5月20日市中招办将对口直升生录取名单在长沙教育信息网上公示。

    【查看原帖并参与讨论:2014年长沙初三学生必看:五月重要事项

    编辑推荐:

    2014年长沙中考指标生报名时间公布

    教育局中招办下发指标生与直升生相关政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