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中考网-长沙站

长沙市第十五中学2012级高新入学须知

2013-03-01 16:13:21佚名

    长沙市第十五中学2012级高新入学须知。

    衷心的祝贺贵子弟被我校录取!预祝贵子弟在老师和家长的密切配合与精心培育下,在三年高中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是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已有90年的办学历史,拥有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校园环境,并以严格的管理、扎实的工作、优良的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今年高考二本上线率47%,一本、二本上线人数创近几年的最好成绩。两项指标均居同类省级示范性高中前列,初三中考合格率、6A率、巩固率继续保持全市先进水平。

    为了搞好入学工作,严肃校纪校规,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高新学生遵照执行。

    1、7月31日上午8:30,高新学生到学校南栋教学楼一楼领取《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

    2、8月19日下午国际班需要住宿的学生来学校办理住宿手续。

    8月20日上午8:30公布分班名单,9:30新生到各班教室集中,与班主任见面,进行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动员。

   3、8月21日—25日组织高新学生进行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和入学教育。

    4、9月2日上午8:00新生报到、缴费、注册。9月3日正式上课。

    5、特别提醒:请高新学生在暑假期间办理好身份证,开学注册学籍必须要使用身份证。

  附:学生入校要求

  1、严格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与学校制度要求。

  2、不穿奇装异服,不穿背心、短裤,不穿拖鞋,女生不穿超短裙,不染发、烫发,不留长发、长指甲,不戴首饰。

  3、不攀摘花木,不践踏草地,不翻越栏杆,不在校内骑车。

  4、不讲脏痞话,不乱追乱跑,不损坏公共设施,树立文明学生形象。

  5、遇见老师要主动用普通话向老师问好。

  6、来校报到、缴费应由家长亲自护送,路上注意安全,单车只能停放在单车坪内。

  以上要求如有违纪,经批评、教育、改正后方可报到注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