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8年重庆中考志愿填报指南

2018-06-15 18:11:54中考网编辑

  2018中考志愿填报的时间是6月16号早上9:00-17号晚上20:00

  第一步:打开志愿填报网址。http://www.cqzzxx.com/打开后页面如下:

  

  从页面可以看出登陆方式分为短信密码和密保卡密码,与去年保持一致!志愿填报可以使用手机进行填报。输入准考号以及密码,或输入手机号码获取动态密码。

  第二步:登陆进入填报页面,如下图所示:

  

  红色区域为考生信息,该信息已经是在中考报名时登记过的,志愿填报主要是对对信息是否有误。如果发现有误应及时与学校联系进行修改。

  第三步:密码修改,如下图所示

  

  正式填报志愿时务必第一时间进行密码修改,登陆后第一时间系统也会提示进行密码修改。与去年保持一致!

  第四步:志愿学校填写

  考生信息下方就是志愿学校填写,右侧有个下拉符号可以点击下拉进行学校选择。注意的是第一志愿务必填写否则视为无效志愿,志愿不能重复!

  最后是是否服从调剂。区别是调剂参与调配的学校一般为普通学校,如果为了孩子一定会有书可以读那么就一定要选是,这样就算填报的志愿落榜也会给孩子调剂一个学校读。如果做好了考不上重点学校或者心仪学校就择校读更好的学校的准备那么就可以选择否!

  志愿填报学校名单如下:

  
  第五步:志愿提交

  确认信息填写完毕且无误后就可以进行提交了!志愿填好提交后,志愿信息就变成填好的学校,填报志愿栏变成修改志愿!

  至此,志愿填报就填报完毕了,正式填报时在17号晚上20点前可以继续登陆系统进行学校修改的操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