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6年重庆中考将于6月16日进行志愿填报

2016-06-15 10:32:02中考网编辑

  昨天上午,在完成最后一门英语考试后,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为期3天的2016年中考顺利结束。6月27日,将下达联招考试成绩及“联招”最低送档线。

  英语命题负责人表示,试卷中有“中国剪纸”艺术、中国二十四节气谷雨以及书面表达中国传统文化活动策划推介。同时,又强调运用,解决实际问题。重庆外国语学校老师陈宏说,如听力中出现帮忙寻找失踪儿童,阅读中教会学生如何利用现代化的学习工具,更高效完成作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等都跟学生生活紧密相关,并强调英语在生活中的运用。

  此外,“手机忍者”等紧扣时代脉搏的选材,则提醒学生不做低头一族,倡导正确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父母与孩子的沟通问题及如何理性择校则颇具现实指导意义。

  6月16、17日9:00至20:00,参加联招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6月17日20:00后报名系统关闭,填报志愿截止。

  6月29、30日,“联招”考生查分。由学生申请、学校造册,区县中招办统一到阅卷场查分,截止时间为6月30日18:00。7月初,开展全市高中录取工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门策划 更多
进入热门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