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中考网-成都站

2017年成都文武高中招生简章

2017-06-08 11:45:06中考网编辑

  学校简介

  成都文武高中是经成都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直属郫都区教委的一所全日制封闭式普通高级中学。学校占地近200亩,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花园式校园;现有教职工390余人,专职教师90%以上为研究生学历。学校配备有先进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仪器和实训设备,建设了功能齐全的语音室、音乐室、书画室、多媒体教室、武术厅、学术报告厅以及一流的足球场、篮球场、运动场、标准学生公寓、食堂等。学校坚持“文以睿智,武以养德”为办学理念;以“扬长教育”为特色;以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培养目标,为广大莘莘学子铺平通往大学梦想的道路。

  教学管理

  学校校园文化氛围浓厚,在“孜孜以求,着眼未来,共同进步,放飞梦想”的学校精神引导下,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通过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狠抓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的培养。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依法治校、以德立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以一流办学水平走开放多元、内涵发展之路,卓力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学校实行小班制全寄宿制教学,实行封闭式军式化管理,让每一位学生的潜力得到充分的发挥。教育教学中实施差异发展策略,注重学生品性发展、潜能发挥和专长培养,坚持以文为主、以武促文、以德为先、科学管理、专家治校,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对社会负责。

  学校除传统大学升学之路外,强化素质教育,以国防大学,军事院校,公安、武警学院,体育院校,影视院校的标准为培养目标,用精准化个性教学模式,拓展学生的升学、发展之路。

  招生政策

  一、招生对象:思想品德好、行为习惯好、身心健康、热爱学习、积极进取的2017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条件:以学校2017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为准,未达到学校普通高中录取线可按调招生录取(调招生名额有限,具体由校招办解释)

  注:学校不限户籍。优生及贫困生各项优惠政策,详询校招办。

  三、报名须知:

  1、所需证件:准考证、学生本人户口簿或身份证原件、毕业学校盖章的中考成绩通知单。

  2、收费标准:学费4800/学期。

  3、报名时间:2017年6月18日起额满为止。

  4、报名地址:郫都区友爱镇子云西路101号招生办。

  特别提示:学校实际招生计划以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报名电话:028—87915188—8791308813518216600

  乘车路线茶店子公交站乘716路到友爱镇文武高中

  犀浦公交站(地铁站旁边)乘p17、p04或720路到郫县客运中心站转p36到友爱镇文武高中;郫县客运站乘p36路到友爱镇文武高中;成灌高铁郫县站乘p34路到友爱镇文武高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