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中考网-成都站

2017成都中考报考条件及流程

2017-04-12 13:04:22紫小涵

  一、报名条件

  3月22日上午8时起,学校接受各地优秀应届初三毕业生咨询报名。学生须提供学习成绩在就读学校全年级总人数中位居前10%的证明,或者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等学科获得省级竞赛三等奖以上的证书。

  二、报名方式及流程

  1.符合要求的应届初三毕业生登录学校官网(http://www.cefls.cn/)在网上报名。报名入口:http://zs.exiaoyun.cn/?code=swgz2017

  2.考生网上报名后,请带上两张一寸免冠照片,于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期间到学校一环路校区高中部招生办公室(教学楼203室)现场确认。确认时,考生须提供学习成绩符合上述条件的凭证,或者学科获奖证书原件。审核合格后,打印准考证并领取近几年考试试题。

  3.准考证打印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

  三、考试及录取

  1、考试科目及分值: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各科分值:语文、数学、英语,每科各150分,物理120分、化学100分。

  2、考试地点:成都市高新西区百草路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初中校区。(考试时间待定)

  3、录取: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满为止。

  报名咨询电话:028-87577095  028-87579987

  学校高中部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北一段134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