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中考网-成都站

2017成都中考政策解读 :中考录取

2017-03-22 14:02:09紫小涵

  关于录取

  民办普通高中的录取继续实行学校提前招生与集中录取相结合、多次录取的招生办法。凡在提前录取中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普通高中不再参加第四批的录取。

  对录取场未完成计划的学校,市招考办将统一向社会公布计划,统一组织网上补填志愿、录取。

  各学校严禁以自主招生的形式录取已参加2017年中考的应届学生。

  一个学生只能有一个学位,已被录取的学生,其它学校不得再予以录取。

  解读:中心城区录取采取“等额投档”的方式。即学校的招生计划是多少人,市招考办就将通过微机从报考该学校的考生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自动提取投档考生名单。比如,B学校计划招生320人,有800名考生填报志愿,实际上成绩在590分以上的填报志愿考生有311人,则微机还会从成绩为589分的21名考生中遴选9人投档。这21名成绩为589分考生中哪9人该被录取呢?市招考委、市教育局有明确规定:“若调档最低分有相同分数学生而超出调档比例的,按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从高到低排列,若等级相同,则按学生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升学分之和从高到低排列;若此分数也相同,则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科B卷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排列;若此分数也相同,则按体育成绩从高到低排列;如再相同,经研究后处置。”

点击查看:2017成都中考官方政策解读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