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中考网-成都站

成外隆重举行初2019届新生军训结业典礼

2016-09-01 20:57:34seven7kj

  凯歌扬军威,健步抒豪情。8月31日上午,我校体育场军旗飘扬,军歌嘹亮。经过7天军事训练的成外初一新生,列着整齐的队伍,激情满怀的等待着各级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

  成都外国语学校校长龚智发,成都外国语学校副校长黄伟,成都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主任王杰出席大会,大会由初2019届年级主任刘泳主任主持。

  校长龚智发在承训部队领导的陪同下,检阅了受训队伍,并向全体军训学员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同学们好”,“校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校争光”的口号此起彼伏,响彻校园。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旋律响起,25个受阅方队在鲜红的军旗引导下,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大会还表彰了刘思涵等394名军训优秀学员。

  初2019届四班尹佳蕾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同学向各级领导,教官,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承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磨砺青春,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成都外国语学校龚智发校长作军训总结讲话,他对我校军训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对全体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希望全体同学站直了,别趴下,勇于面对挫折,以军人为楷模,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珍惜青春的黄金时期,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中学生。

  最后,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7天的军训生活悄然结束,但同学们在成外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