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中考网-成都站

成都玉林中学石羊校区2014择校攻略

2013-10-12 10:48:12佚名

  成都中考网2013年10月12日

  【学校简介】

     成都玉林中学(石羊校区)位于成都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中心腹地,天府新城府城大道荟锦路63号,是一所依托四川省级示范校成都玉林中学独立办学的重点高完中。其前身办学经历了石羊中学、高新一中和玉林中学石羊校区三个发展时期,五十余年办学历程的积淀与传承,营造出了在“人本?和谐”办学思想指导下的“立人成才,精进不休”的校园氛围。2011年根据高新区教育规划布点调整,学校整体迁现址办学。2011年秋季已招收初中6个班,高中4个班。

    (点击查看原文:成都玉林中学石羊校区学校简介

  【招生途径】

  1.成都市考生:(1)参加成都市中考;(2)第四批次第一志愿填报;(3)市招办统一录取。

  2.外地考生:(1)到校报名或电话报名;(2)参加我校七月初组织的外地生招生测试;(3)择优限额录取。

  根据成都市统一安排的录取时间,通知符合条件的新生到学校现场办理录取相关手续。

  【分数线】

  2013成都中考重点线是573分,玉林中学石羊校区的录取线是:

  【招生政策】

  玉林石羊校区属于成都普通高中录取批次

  【高考成绩】

  【2013年招生简章】

     学校性质:全日制公办高完中(成都市示范性普通高完中);地址:天府新城府城大道荟锦路63号(南城都汇社区内)。

    (相关阅读:成都玉林中学石羊校区2013年招生简章

  【收费情况】

  本学校为公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不收学杂费,非义务段要收学杂费,严格执行上级物价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学生在校用餐午餐统一,其余实行刷卡自主消费。

  【联系学校】

  地址:成都天府新城府城大道荟锦路63号(南城都汇社区内)

  电话:028-85138561;85138937

  公交路线:乘12、61、84、91、93、115、121、133、187、188、501、801、815、823、824、861路公交车等均可直达学校附近;距地铁1号线高新站出口不到1公里。

相关阅读:

各校近六年中考录取分数大集合

2014成都中考之学校全攻略

各校计划招生与实际招生对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