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中考网-成都站

成都普通高中航行第三站之成都11中

2013-10-10 10:06:54佚名

  成都中考网2013年10月10日 成都普通高中航行第三站:成都十一中

  【学校简介】

  成都市第十一中学,原成都市女子实验中学,位于成都市育婴堂街33号,成都市重点中学。前身是加拿大基督教会英美女会于1895年创办的女子学校,1993年增挂"成都市科技创造(发明)学校校牌"。一个多世纪来,有千余名教职工在学校辛勤耕耘,为学校教育贡献了毕生精力,涌现出许多具有真知灼见的教育专家和著名教师,一个多世纪来,先后有三万余名莘莘学子在这里留下了求知识、求真理、学做人的历史纪录。众多的校友,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大洋彼岸。

  (点击查看原文:成都市十一中学学校简介成都十一中学校简介

  【成就与荣誉】

     一个多世纪以来,学校厚德重育,承载着使命,孕育着新生,伴随着辉煌,培养出了众多的卓越人才,他们有:1、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共和国女将军之一廖文海;蜚声国内外的妇产科专家乐以成和眼科专家毛文书(连续五届为全国人大代表和主席团成员);

  (点击查看原文:成都11中多年的成就与荣誉

  【招生途径】

  一、通过中考报考成都十一中学。

  每年6月成都教育局都会举办统一的初升高考试,也就是每年6月份的成都市中考。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可以参加成都市统一举办的中考,通过网上志愿填报系统进入成都十一中学。

    二、通过艺体考试进入成都市十一中学

  【分数线】

  2013年成都中考重点线是573分,成都十一中学的官方录取线是:

  【招生政策】

  成都十一中属于成都市级示范性学校录取批次

  【高考成绩】

    本科上线人数、重点本科上线人数取得近年来的最好成绩。我校2013年高考本科上线人数首次突破百人大关,达到103人;本科上线率达到71.5%,二本上线率达56.3%(含艺术体育专业文化双上本科线);其中,我校网班本科上线率达到100%,二本上线率达到81.6%,重点本科上线率达到24%。

  【2013年招生情况】

  【收费情况】

  【联系学校】

  地址:成都市育婴堂街33号

相关阅读:

各校近六年中考录取分数大集合

2014成都中考之学校全攻略

各校计划招生与实际招生对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