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中考网-成都站

石室蜀都高一新生入学须知

2013-07-15 09:01:41佚名

  成都中考网2013年7月15日 成都石室蜀都中学高一新生入学须知。

  一、报到入学时间安排

  二、报到入学时应交资料(交班主任收齐后交教育处)

  1、新生入学后要购买2013年度学生社会保险的(建议都购买学生社会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险),务必准备户口本上户主及新生两页内容的复印件。(请将两页装订在一起或在户主页上写上学生姓名。)

  2、建议进行学前体检,如有心脏病、哮喘等不适宜剧烈运动的疾病,请将医院证明或检查资料交给班主任。

  三、住校须知

  1、本校实施封闭式管理。

  2、办理住校时间:下午2:00—4:30。

  3、餐费:初中500元/生·月、高中600元/生·月。学期末按学生在校实际就餐情况进行结算,退还多余餐费。

  4、自带物品:洗漱用品、开水杯。

  5、统一购买物品:为了寝室整齐、美观的需要,由住校生管理办按统一规格协助住校生购买床单、被套、枕套、枕芯、棉絮、垫絮、蚊帐。

  6、学生不得自带蚊香、灭蚊器、开水瓶、管制刀具等物品。

  7、每周三下午为家长集中开放时段。家长可到校与老师交流、听课,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家长来校时请勿为孩子携带零食,以便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8、周末需托管的学生报到时将家长签字的托管申请交给班主任。

  9、任何学生不得将娱乐性电子产品带进学校,住校生进校后主动将手机交由生活指导老师统一保管,周末放假离校前到生活指导老师处领取。

  10、请家长带足相关费用(现金)。

  四、常规要求男女生均不得染发、烫发,男生短发,女生长发不超过30公分,并且扎成马尾,不得佩戴饰物。

  石室蜀都新高一实验班入读测试须知

  一、测试对象高一年级(即高2013级)已报读特色班的新生中希望通过本次测试入读实验班的学生。

  二、测试时间2013年8月23日上午

  三、测试科目及安排数学8:30~10:00英语10:30~12:00

  四、测试结果的运用本次测试结果作为特色班学生进入实验班的主要依据使用。

  五、其它高一年级新生中已选读实验班的学生可以不参加本次测试,已选读特色班的学生根据自身需要(是否愿意通过本次测试就读实验班)选择参加本次测试。另请参加本次测试的学生务必于考前半小时到达学校,以免影响测试成绩。

推荐阅读:

田家炳2013高一新生名单

2013七中高新校区高一录取名单

中考录取及学校信息汇总(12日)

2013成都中考各批次录取时间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