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中考网-成都站

石室联中蜀都分校家长现场游园记

2013-01-09 14:53:55佚名

  成都中考网1月9日 成都石室蜀都中学是郫县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一大举措,由成都石室中学(四中)领办的全封闭寄宿制管理学校。以下内容是兰西小屋论坛的家长在2012年11月27日走访成都石室蜀都中学的观后感,供大家参考。

  成都石室蜀都中学,这是一个新学校,很漂亮,不错,与大家分享。

  1、2012年半期考试情况:

  半期考试石室蜀都中学初中是与北湖一样的题,英语高于北湖1.78分,语文持平,数学低北湖1.81分,看起来两个学校初中成绩差距不大。

  2、老师情况:

  现有中高级教师33人,老师都是由郫县引进的人才,老师很负责,水平还是很高,高级教师年薪还很不错。

  3、与石室的关系:

  学校是由石室领办,每年交石室管理费,石室派管理人员和部分老师。

  4、学校住宿:

  是住读式学校,学校在每周1,3,4晚搞分层推进教育。

  5、学校伙食:

  学校的伙食很好,一月500元生活费。周末可以托管。将开通学校到茶店子的接送车(周五,周日)。

  6、学校网址:http://www.sssdzx.com.50114.com/index.php/text/sssdzx/1569/cn/1569/1569.html

【编辑推荐】

石室联中蜀华分校(原成都十四中)简介

成都石室中学蜀华校区位置及校园示意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