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中考网-成都站

武侯区2012回城生理化实验操作考试通知

2012-04-11 16:42:11佚名

  根据武府教〔2012〕38号文件精神,在武侯区招办报名参加中考的回城应届生、往届生理化实验操作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4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00准时开始。物理、化学实验操作每科考试时间为10分钟。

  二、考试地点:

  石室双楠实验学校。考生凭《成都市2012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体育考试(实验操作考试)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考试须知:

  1、具有医院证明的残障考生(上肢残障、视力残疾、听力残疾和智力残疾),可提出免试申请,由其监护人签字,并报区、市实验操作考试领导小组审定。免试考生成绩按基本完成实验操作成绩(8分)计算。

  2、理化实验操作考试的内容严格控制在教学大纲及教材规定的学生必做的分组实验范围之内。主要考核学生基本实验技能,做到科学、规范、准确,使学生达到应知应会的目的。

  3、考试题目已由市教科所统一制定,并发布在成都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所的官方网站上(www.cdjzs.com),具体网址如下:

  2012年成都市初中毕业实验操作考试http://www.cdjzs.com/morelist.aspx?id=499

  武侯区招生办公室

  二O一二年四月九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