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中考网-成都站

武侯高级中学学校概况

2011-08-22 16:19:17佚名

  成都,伴随着共和国的脚步进入了建设“世界现代化田园城市”的轨道,她的和谐与美丽,让所有来过这座城市的人无不为之倾倒。武侯,是一个积淀千年历史文化的文明区域,蜀汉文化博大精深,蜀汉人才层出不穷。武侯高中就坐落在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

  武侯高中以天府与国际相融合的教育视野打造最健康的教育环境:生涯规划与志远精神塑造品质人生,高效课堂与自主学习成就升学梦想;高品质的艺术教育享誉全川,多元成才的办学模式领先全国。学校先后被授予四川省示范性高中、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成都军区国防生源基地学校、清华大学生源基地学校、省考试院省外艺术高校考点。

  学校占地160余亩。学校风景秀丽,小河横贯校园,曲桥如虹卧波,草坪吐翠,垂扬婆裟,环境幽雅宜人,教学设施一流,是成都市城区学校中规模最大的公办高中之一。学校积极探索城市综合高中办学模式,坚持“做人第一、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和“个性化成才教育”的教育思想,整合共青团四川省委、成都军区、清华大学等优质资源,联合开办了志远班、国防生源基地班、理科实验班、文科实验班、美术班、出国留学预备班等不同个性发展方向的实验班级,逐步构建了以心理健康教育与ACT学习法,封闭式管理与开放式教育为特色的学校、社会、家庭德育网络和“合格+特长”、“规范+创新”的教育教学体系。

  武侯高中自办学以来,连续多年以优异的教学质量获得成都市教育局表彰。武侯高中,一所本地区升学表现最优秀的学校之一,一所社会公认办学环境最健康的学校,一所学生引以为豪的学校,一所老师能充分拥有尊严的学校,一所政府大力支持、社会各界最希望合作的学校,一所海内外专家学者广为推崇的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