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9年北京市市级统筹报名方法

2019-03-13 15:24:34田小会

  1、市级统筹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具有同一学校连续三年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报考统筹计划志愿。往届生、回户籍以及外省回京报考考生不能参加名额分配招生。

  名额分配、市级统筹和校额到校设置最低录取分数线500分,乡考生招生考试总分须达到各招生方式设置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方可填报相关志愿。

  2、市级统筹计划志愿填报

  市级统筹计划属于名额分配的一种,中考填报志愿的时候在名额分配批次填志愿,名额分配共设8个志愿,每个志愿学校可以填报2个专业,具有报名资格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考试成绩,学校往年的录取分数在名额分配批次填报市级统筹的志愿。

  3、市级统筹计划招生录取规则

  市级统筹计划志愿属于名额批次志愿,一般是在提前招生录取之后,统一招生录取之前进行。按照优质高中名额分配计划、市级统筹计划、校额到校计划各类名额数,依据考生招生考试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及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