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西城区北京四中招生信息及常见问题

2018-10-15 15:18:39田小会

  西城区北京四中

  北京四中重点招生信息提示:①北京四中有分班考,可能会有选考科目的考试,名额分配考生也可以通过分班考进入实验班;②高一入学后就开始高考选课;③高二部分课程实行走班制。

  北京四中常见问题

  1、问请问本届有几个实验班?都是分班考试确定的还是提前签约的?

  答:您好,我校新高一有特色班,科技,人文,道元班。所以考入我校的新高一学生都需要参加分班考试。

  2、问请问名额分配录取的学生能否进入实验班。

  答:您好,考入我校的新高一学生都需要参考分班考试。

  3、问请问实验班和普通班会流动吗?

  答:新的高考形式下,是否会有班级流动,还是待研究的问题

  4、问请问以往在西城区排多少名可以上四中普通班?

  答:您好,今年中考改革,我们不便拿以往数据作参考。去年我校在西城区名额分配最低分为558,西城统招最低分为557。

  5、问您好,分班考试科目及内容,是否有高中的内容?

  答:关于考试内容的问题,我们不能回答

  6、问咱们学校有分班考试吗?6选3是什么时间开始?后期有改选的机会吗?

  答:您好,新高一分班考试初步定在8月初,入学后就开始6选3,改选是您的自由,高考前依然可以,但我们建议越早定下来越好。

  7、问请问分班考试的科目是什么?分班的依据是否考虑中考的选考科目?

  答:会考虑选考科目

  8、问请问贵校是实行走班制吗?都是平行分班还是有实验班和普通班之分?有为自主招生特设的竞赛班吗?

  答:我校新高一开设特色班,有科技,人文,道元班。在保证行政班的编制下,高二年级会实行部分学科的走班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