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8年北京101中学录取问答整理

2018-09-26 15:04:45紫小涵

  重要信息:101中学2018年中考录取分数
 

专业名称
最后一名考生成绩
普通班
走读生,总成绩为553,语数外分别为96/85/99
普通班
住宿生,总成绩为560,语数外分别为96/93/95
人文实验班
住宿生,总成绩为564,语数外分别为95/100/98
人文实验班
住宿生,总成绩为565,语数外分别为98/96/100

  1、问: 海淀学籍的学生中考成绩在海淀区排多少名以内,有希望考入101?

  答: 1300左右

  2、问: 请问,101实验学校高中学习地点是否也在101本部校舍啊?

  答: 是的

  3、问: 请问老师101中学报考高中今年录取多少人

  答: 101中学今年计划招生82人,另78人“1+3”。

  4、问: 国际方向的实验班是需要考试才能进吗?跟国际部共享资源吗?

  答: 进入101的学生都要参加分班考试。跟国际部还是有区别的,不会跟国际部共享资源

  5、问: 如果通过名额分配进入101,开学分班考考什么内容?统招进101学校要加试吗?加试内容?

  答: 统招进101不需要加试。分班考的具体内容还没有定

  6、问: 请问101高三有晚自习吗?周末有加课吗?

  答: 高三有晚自习,周六上课

  7、问: 请问老师,101本部高中和101实验学校高中都在本校校址授课,是不是学生们是一起上课的,不分开的?

  答: 101本部高中和101实验学校是两个校址,不在一起上课的。

  8、问: 老师您好,中考结束后101中学还会有签约?怎么签?今年中考排名大约在多少可以考入咱们101中学?

  答: 7月4日带着分数条到学校来,还会有一次开放日,排名大概在1300左右有希望

  9、问: 想知道假如上了101,想进出国实验班,是需要考试还是想进就能进?

  答: 所有的学生都要参加 分班考试 ,一般出国的学生的意愿都可以满足

  10、问: 101中学申请住宿需满足哪些条件,在海淀区排多少名以内可以被录取?

  答: 住宿是被录取后申请的,会根据中考成绩和家的远近来排名

  11、问: 请问101中学的校额到校生是单独分班,还是和统招生混在一起分班?如果单独分班是在本部上课还是在其他分校?还有今年的实验班招多少学生?谢谢。

  答: 所有录取的学生都是通过分班考试,混在一起编班。人文实验班是60人

  备注:以上信息来源于2018北京市中招网上咨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