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21年北京中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2018-09-12 10:26:36紫小涵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发布,意见对于2021年北京中考改革后考生中考要考哪些科目,各个科目什么时候考试做出了了明确的规定,2021中考生,也即新初一的考生要重点关注起来。

  2021北京中考考试科目:

  2021年中考改革后,北京初中学业考试与高中招生录取考试合二为一,并且所有科目都要学习,所有科目都要考试。

  具体考试科目为:

  语文、数学、外语、体育、物理、政治、地理、历史、生物、化学、艺术(音乐、美术)、综合实践活动中的信息技术和劳动技术

  考试时间:

  学生在完成每门科目课程内容学习后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实行随教、随考、随清的原则。

  地理、生物考试安排在初二第二学期末考试。

  语文、数学、外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化学考试安排在初三第二学期末考试。

  艺术(音乐、美术)、综合实践活动中的信息技术和劳动技术主要通过学生的平时表现来考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