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北京中考签约后如果毁约会怎样

2018-08-22 14:16:38紫小涵

  七、签约后如果毁约会怎样?

  对学生而言,签约后可以违约,在填报志愿时未将签约学校填报为唯一第一志愿即可视为违约。因为签约本身并不受法律保护,所以不需要缴纳违约金,但极个别学校规定不同。违约金一般不高。例如学生与A学校签约后,B学校又来签,B比A好很多,学生可以毁约,录取以学生填报志愿为主。但是不到万不得已,不要违约,这牵扯到个人信誉问题。

  对学校而言,在顾及自身声誉和其他因素的前提下,一旦签约是不会毁约,因此签约时非常慎重,学校会利用不同的签约类型来吸引不同程度的学生签约。有的签约的学校管的很严格,你与这个学校签约之后,你就拿不到中考报志愿的号码了,不论你怎么要,学校都是不给,由于你已经与学校签约,学校会强制性的给你报本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