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初中生暑假作文:充实的暑假计划

2018-08-20 14:00:29紫小涵

  老师发的暑假作业有语文、数学和英语,每本一共还不到60页,我要每天认认真真的把各门写一张,写完后要仔细检查,按这样一个月就能写完了,万一哪天因为特殊的事情写不成,也不用担心暑假作业写不完。

  每天七点整准时读二十分钟的精彩文章。准备暑假期间阅读8本以上的课外书。必须是有用的或我喜欢的书。

  每天至少读一个小时,增加知识量。 每天两天写一篇日记,发一篇博文。如果要旅游,或参加夏令营时可以宽松一点。平时要严格管住自己每写一篇都要多修改几遍,才能发到博客里,尽量写得通顺和生动,每篇都要向努力。

  假期我报了两个暑假班,街舞班和英语班,我准备上英语班提前1小时在家默写单词,复习和预习课文内容。上完学习班回家先教妈妈学当天学的英语内容(我经常做妈妈的老师)。街舞每天也要好好学习,回家给家人表演。

  我在小牛顿科学实验班报了一个去北京的夏令营,一共有七天,这回我可要好好地和老师、同学在北京玩玩了。回家后写一篇好作文。那七天要学会自己管理好生活,过一个快乐的夏令营。

  除了以上的计划外,锻炼身体也是很重要,每天要在室外运动最少一小时。假期里我还要爸爸教会我游泳。过一个充实的暑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