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8年北京各校高一新生军训必备物品清单

2018-08-06 10:06:42紫小涵

  军训必备物品清单,军训该准备什么看这个就够了!

  最近北京持续高温,别以为待在家里就没事了,呵呵。“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tive”你不知道有一种叫做军训的活动吗?各校的军训时间已经基本出炉了,按照目前的节奏,你觉得会军训时温度低于40°吗?

  所以军训期间应该准备什么物品,除了防晒的,还有哪些需要提前准备的呢?帮帮老师给你准备了这份物品清单!

  1、洗漱用品

  脸盆:建议脸盆可以多带几个,军训卫生条件差,一个用来洗脸,其余用于分开洗内衣和外套,建议携带塑料的即可。

  桶:一个桶即可。

  毛巾:毛巾最好备着四条左右。

  牙刷和牙膏:牙膏建议带上家庭分享装的,如有同学忘记携带,可以分享,可以拉近同学们之间关系哦。

  洗发水和沐浴乳:这些建议携带旅行装即可,一天军训下来洗漱干净后吹着柔和的晚风不要太舒服哦。

  洗衣粉和肥皂:建议不要泡太多的,容易过水。

  2、消毒用品

  风油精:军训基地在郊区,草木旺盛,有许多咬人奇痒难忍的毒蚊子,风油精是保护自己必备啦。

  痱子粉:军训的流汗黏答答的,服装外套捂着容易出痱子,身上擦点痱子粉可以保持长久的干爽。

  3、防晒保湿

  防晒霜:每天在户外练军姿,跑操训练,太阳很毒,紫外线对皮肤伤害很大,不论男生还是女生都需要涂抹防晒霜,建议购买防水的防晒霜,SPF数值40+以上。

  洗面奶和保湿水:防晒霜晚上需要使用洗面奶清洗掉,不然容易长痘痘,出现毛孔粗大等问题。洗完脸后记得保湿哦。

  4、穿戴用品

  运动鞋:一定要穿透气的运动鞋,鞋底柔软,有气垫的跑步鞋最好,拒绝平底的鞋子。

  鞋垫:军训出汗多,经常换脚垫可以防止脚臭。

  袜子:多带几双吸汗的,军训的强度很大,也可能没时间洗,也可能遇到阴雨天气。

  腰带:有些同学身材娇小,迷彩服的裤子可能偏大,建议携带一个腰带,帆布的即可。

  手表:军训期间禁止携带手机及一切电子产品,为了方便看时间,建议带个手表或者手环也是可以的。

  5、随身用品

  纸巾:随身携带纸巾和湿纸巾,用处非常的多。

  创可贴:应急是用,一般受伤直接去医务室消毒处理,创可贴还可以贴在脚后跟防止跑步的时候鞋子磨脚后跟。

  钱:现金不建议携带过多,一般应急使用或者偶尔嘴馋买买零食使用。

  水杯:建议选择塑料水杯,方便携带,容量尽量大一点,军训流汗水分消耗过快。

  6、女生物品

  卫生巾:女生提前算好月经期,携带防止提前造成尴尬,带着也可以帮助忘记带的同学。

  发箍:军训出汗多,女生的刘海黏着湿哒哒的,可以带着发箍清爽不油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