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8年延庆一中"1+3"项目招生指南

2018-07-13 15:22:28紫小涵

  延庆一中"1+3"招生指南

  2018年延庆一中"1+3"培养实验项目,免中考直升一中,面向全区初二学生,7月11~12日网上报名!7月9~10日晚上6:00-8:00在延庆一中南门举行"1+3"招生咨询活动,欢迎初二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下面详细介绍报名和面试流程!

  一、网上报名

  

  

  二、打印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册

  

  6.jpg

  三、上交个人材料

  7月12日,将以下个人材料装入标准档案袋,交到延庆一中南门接待室。

  1.初二第一学期或第二学期个人综合素质评价打印材料。

  2.初中以来个人获奖证书复印件。

  四、初审

  7月13日下午1:30,网上报名1+3培养项目的学生,到延庆一中参加初审。参加初审的同学携带2B铅笔、签字笔和本人学生卡。延庆一中依据初审结果,按招生计划1:3的比例(240人)确定进入面试的学生名单,并于7月13日进行公示。

  五、面试

  7月15日,延庆一中对初审通过的学生进行面试,参加面试的学生须携带本人学生卡。

  六、录取

  7月16日,学校公布录取结果。

  七、咨询

  有意向报名延庆一中1+3项目的初二年级学生和家长,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延庆一中1+3招生咨询群,群内招生负责人随时解答各位学生和家长的疑问,并及时发布1+3招生信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