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8年北京一零一中怀柔校区1+3培养试验项目招生简章

2018-07-13 15:19:49紫小涵

  2018年北京一零一中怀柔校区1+3培养试验项目招生简章发布,具体内容如下:

  “1+3”培养试验

  学生在初二年级结束后进入“1+3”培养试验班,在北京一零一中怀柔校区完成初三及高中共四年的课程学习。

  招生范围及条件

  面向全区招生,各初中校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现初二学生可报名参加本实验。

  招生人数

  开设2个教学班,共计招生80人。

  2018年“1+3”培养试验项目工作时间表

  
  备注:具体工作依据市jw下发的正式文件

  培养试验项目说明

  1.进入北京一零一中怀柔校区“1+3”培养试验的学生不需参加中考,直接升入北京一零一中怀柔校区就读高中。

  2.允许进入本试验的学生在初三退出试验,退出的学生可以参加当年中考,但不再参加名额分配和市级统筹类招生。

  3.“1+3”培养试验第一学期完成初中课程,第二学期开始高中课程。

  4.学习AP课程,有利于大学自主招生,考取名校的机会增加,申请国外大学更容易。

  培优计划

  北京一零一中怀柔校区采取与一零一本部“双培养”的模式,进入高中阶段,根据自愿原则有5% —10%优秀生源可到本部就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