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北京市贯通培养 五年制高职 10所高职校30日联合咨询

2018-06-19 14:00:08紫小涵

  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了解到,学院于6月30日举办7所高职学院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及3所五年制高职招生联合咨询会。

  咨询会8时30分至11时30分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九号)举行。有意报考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及五年制高职的考生和家长可加以关注,莅临咨询。

  7所高职院校包括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工业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3所五年制高职院校为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北京京北职业学院。

  前往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可乘地铁亦庄线在荣昌东街站换乘453、665公交车到青年公寓站下车,自驾可走南五环亦庄桥向南,第五个红绿灯右转即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