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1+3培养项目”开始收简历

2018-06-11 16:21:22紫小涵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1+3培养项目”开始收简历啦!!!

  一、招生人数及报名时间

  接北京市教委2018年1+3培养试验工作的通知,我校是一所市级和区级双统筹优质学校,面向城六区一般初中校共招生220人。

  其中,市级统筹面向城五区学校(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石景山)招生80人;报名时间:2018年6月9日-24日;

  区级统筹(仅限丰台区学校)招生140人,报名时间:2018年7月11日-12日。

  二、报名方式

  2018年1+3培养项目,继续采用学生自愿报名(登录网址:yjrx.bjedu.cn),试验学校面试的模式,试验学校会根据学生综合素质和面试表现确定学生录取名单。

  三、开放日

  为了让家长全面深入了解我校1+3培养项目的特色和优势,我校将在6月17日上午8:00举办1+3培养项目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期待您的到来!

  四、预报名

  目前,我们学校开始接收简历啦!有意愿报名我校1+3培养项目的初二学生,现在可以提前通过邮箱方式进行预报名!

  1、简历投递方式:

  通过微信或官网下载简历模板,按模板格式填写信息(仅限1张),邮件和简历以“1+3”+现就读学校所在区+学生姓名(例如:“1+3”+海淀+张三)形式命名。

  2、投至邮箱:

  rdfzftxx@rdfzft.ftedu.cn,或者将简历纸质版直接交至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小学部传达室。(可按此地址导航:人大附中丰台学校)

  3、简历下载地址

  微信:https://pan.baidu.com/s/1EutkDI-eZLraXc_DZDKA1Q

  官网:http://www.rdfzftxx.cn/ftxx/zs/gx1806067353.shtml

  4、咨询电话

  010-83852188  010-83853188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00  下午2:00—4:0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