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注意!北大附、师大二附等诸多名校国际部,将在这天集中收取简历!

2018-02-27 17:22:25家长帮北京站

  去年11月26日,我们在朝阳门搞了个大事情。

  那天北京是个好天儿,有近3500家长到场参加一场火爆非凡的展会。说到这场展会,自然就是业内备受好评,在家长圈里也备受关注的家长帮国际教育展。

  有图为证,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甚至在展会结束后,还陆陆续续有家长前来询问国际教育的规划方向,希望多多举办如此实用的展会。

  所以,应大家的呼声,我们今年的展会也要展开啦!并且在规模和质量上都会有新的提升哦,请一定一定期待4月1日的相遇。

  首先就来看看这次

  计划邀请的拟参展学校名单

  特别说明:考虑到部分不可抗因素,请以最终参展学校为准哦,名单中没有出现的学校,我们也会尽力邀请哈~

  小帮帮在这里提醒,教育展当天您不可错过还有:各校的校长或招生主任带来的干货讲座!往期讲座可谓是人山人海,内容也是丰富多彩呢~

  参加国际教育展,您将获得:

  1.与北京近40所各区优质公立校国际部及国际学校招生主任了解招生办学情况,一次全部了解,避免占用孩子和家长过多时间

  2.各校负责人给大家带来关于国际教育的干货讲座

  3.将孩子的情况反馈给您目标国际学校的最佳机会

  4.给孩子与各校招生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5.家长帮国际教育择校指南的获取,一书在手,国际教育情况全盘了解!


 

  【历届展会情况回顾】



  家长凭报名手机号有序签到



  北大附道尔顿展位前 人山人海



  美国达罗捷派学校校长敬沛和学生互动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 小学部校长Timothy J. Wedge

  话不多说,马上报名吧,家长帮将带着满满的诚意,为您提供更多福利,4月1日朝阳门,带上孩子来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