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北京西城优质高中数据分析

2018-02-05 10:54:18智康1对1

  西城优质高中数据分析,你考入这些学校的概率有多大

  西城区是北京四大教育强区之一,西城区的优质高中也非常多,如何判断一所高中是否优秀,我们通过几组数据就能判断。通过分析这些数据,让你知道自己考入西城优质高中的概率有多大。

  一、西城区优质高中名单

  

  二、优质高中录取分数线&对应排名

  

  数据体现:

  西城区2017年录取分数线相对于2016年录取分数线整体有所降低,不过通过比较可以发现,越是比较好的学校分数线降低的越多,这其中一部原因是因为2017年北京中考难度相对2016年有所增加,但是中考变难了,更多的影响的是高分段的学生,对于中间部分的学生影响反而不那么大。

  三、入学途径&报考建议

  

  报考建议:

  1、西城区高中2017入学途径包括:统招、名额分配、市级统筹、校额到校、乡村计划,提前招生几种形式;

  2、通常西城区考生可以通过统招和提前招生报考西城学校;而其他区的考生要想进入西城名校则可以通过其余几种名额分配的形式。具体名额分配的要求可以参考北京中考在线以前发布的名额分配相关内容。

  3、总体来说,不论哪个区的考生,要想进入西城区优质高中,成绩方面都要过得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