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中赫国安首家校园足球基地落户三里屯一中

2017-09-19 13:23:10紫小涵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日前与北京朗跃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署深度合作协议,足球传统校三里屯一中校区正式挂牌成为北京中赫国安朗跃首家校园足球训练基地。

  近年来,校园足球在朝阳区各校得到广泛普及和开展。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与朗跃足球俱乐部签约,三里屯一中作为两家俱乐部的青年足球训练基地,牢牢把握了足球发展的两个方向:专注专业青训足球,关注校园足球。未来,三里屯一中将继续加强青训体系和校园足球工作,让更多孩子享受足球,快乐成长。

  中赫国安首家校园足球基地正式成立,朗跃成为首家与中赫国安达成深度合作的青训俱乐部。朗跃俱乐部拥有大量优秀的2005—2006年龄段球员,未来将作为中赫国安05、06年龄段梯队的人才储备。未来中赫国安俱乐部将扎根北京,以本次合作为标杆范本,在全北京范围继续扩大校园足球基地数量,充分整合北京市优质校园足球资源。

  中赫国安俱乐部将加大对于网点校的经费支持,完善输送人才奖励机制,对网点校进行软、硬件升级,选派专家赴网点校培训教练员并指导训练。这些举措将全面鼓励网点校为中赫国安俱乐部发掘、培养、输送更多潜力新星。

  三里屯一中校长王利如表示,作为中赫国安青训网点校,学校与朗跃足球俱乐部在4年的合作中已取得了辉煌成绩,先后成为北京市足球项目传统学校、全国足球特色校,并为中赫国安各级梯线队输送了8名队员。今天的挂牌仪式,是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完善青训体系的标志性活动,也为学校足球和特长生培训提供了新的助力。

  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主任金志扬介绍,校园足球最重要的是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为中国足球夯实基础。职业队要用他们的力量支持校园足球的推广,校园足球为职业足球创造人才。从娃娃抓起,校园足球的希望就在这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