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20届高一新生军训接送及入学教育安排的通知

2017-08-30 09:53:07紫小涵

  为使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即将到来的高中生活,我校2020届新生将会于2017年8月27日-9月2日举办新生入学教育。

  一、8月26日军训结束返校安排

  军训将于8月26日上午结束,从军训基地乘车返回到学校的时间是2点左右。全体新生需回到篮球场后才可跟家长回家。

  北大附中附近停车位少,停车非常困难。为公共交通考虑,请家长合理选择出行方式,不要在附近道路停车。

  入学教育期间的住宿已经安排好,宿舍在回程路上会由学长学姐告知新生。军训基地回来后,如果有大件行李可以直接放到入学教育期间的宿舍。(请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宿舍。)男生从宿舍东门进入宿舍、女生从宿舍西门进,男生名单将会在东侧张贴,女生名单也将会在西侧张贴。

  二、入学教育报到安排

  入学教育的报道时间是8月27日下午4点开始。请同学们在15点到17点间到食堂一层报到,主要是领取天坛卡并充值。(入学教育期间需要全程在学校食堂就餐,请准备至少300¥人民币现金,给饭卡充值。)晚上食堂有晚饭,可以刷卡吃饭,也可以跟家长在外面吃饭。请务必在6:30之前返回学校,并进入致蕙礼堂参与新生大会。

  三、入学教育物品准备提示

  1. 入学教育期间的宿舍只有光板床,所以大家得准备一个床褥(1.95米*0.9米)。

  2. 可以携带手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并建议携带个人电脑以备选课及提前了解课程。

  3. 其余物品和军训期间的要求相同,军服不用带回来了,入学教育期间大家穿自己的衣服就可以。

  四、入学教育期间作息时间

  入学教育期间各书院的场地安排将会张贴于西楼一层大厅教导处外的软木板上。(可能会根据校方安排有变化,重要通知请及时查收邮件。)大家可以去看,也可以就具体每天的活动地点咨询学长学姐。
 

 

时间

星期日/27

星期一/28

星期二/29

星期三/30

星期四/31

星期五/1

星期六/2

上午6:30

 

起床

上午7:00

 

早餐

上午8:00

-

上午11:30

 

上午模块

 

上午9:00

开学典礼

(体育综合馆,请家长共同参与)

上午10:00

新生退宿

(务必10:30退宿完成离开宿舍)

上午11:30

 

午餐(各书院错峰吃饭)

前四书院:11:30左右   后四书院:11:45左右

下午2:00

-

下午5:00

 

下午4:00

 

报到

下午模块

下午5:00

晚餐(各书院错峰吃饭)

前四书院:5:00左右   后四书院5:15左右

下午6:00

-

下午9:00

新生大会

6:30开始,约2.5小时)

 

 

晚间模块

书院联欢

(因第二天上午高三入住,请学长姐监督新生晚间整理好行李)

下午10:00

熄灯

 

  五、入学教育期间请假

  入学教育为全封闭式活动。新生需在学校住宿及就餐。如新生需要在入学教育期间请假外出,请家长致电成长与实践体验中心李小鱼老师:17319193285。晚间出入校需由家长接送。

  北大附中高中部

  2017年8月25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