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7年北京潞河中学“1+3”培养试验项目7月16日面试

2017-07-10 11:25:15紫小涵

  从北京潞河中学了解到,学校“1+3”培养试验项目7月16日面试。

  学校将为参与“1+3”培养试验项目的学生制定专门培养计划,配备强有力师资,设置多元多层次、立体开放的课程,满足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开发特色课程,实现初高课程贯通,变革学习方式。招生面向本区初中校(可满足住宿需求),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等条件的京籍初二学生可报名参加本试验(学籍在通州)。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 有意报考的学生要于7月9日前登录潞河中学网站(www.luhe.net )进入“1+3”报名登录口,准确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学校确认报名后组织面试。同时,报名学生要于7月12日至13日在“1+3”培养试验报名系统(yjrx.bjedu.cn)报名,使用教育统一认证登录(用户名和密码与初中开放科学实践活动相同),填报潞河中学。已通过市级统筹类学校面试的学生不能报名。

  潞河中学7月16日组织面试,面试结果在学校网站公布。面试时,学生要携带以下材料:报名表(潞河中学网站“1+3”报名端口下载打印);户口簿原件;北京市中小学生学生卡(带照片);各级各类荣誉证书、获奖证书。此外,学生要由一位家长陪同,共同参与面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