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7年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测试通知

2017-05-10 11:35:20紫小涵

  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高级中等学校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工作的通知》(京教体艺〔2017〕9号)要求,现就做好普通高中招收特长生测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2017年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和科技特长生的招生计划于4月21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公布。

  各区和学校要按照规定的学校招生资格、招生范围和计划比例进行测试。

  二、报考资格

  考生须按学籍所在区(注:往届生按初三毕业学校所在区)参加特长生招生,学籍信息最终以北京市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CMIS)内的信息确定。

  回户籍所在区报考的考生,报考城区学校面向城区(首都功能核心区和城市功能拓展区)和郊区(城市发展新区和生态涵养区)招生的特长生项目,其学籍和户籍须同属城区或者同属于郊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