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7年北京市回民学校初升高体育特长生招生通知

2017-04-27 14:28:03紫小涵

  依据市、区教委特长生招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将我校在全市范围内招收初中体育特长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范围、人数及要求:

  面对全市范围内,招收初三毕业体育特长生7名,所学专业为普通高中课程。并具备以下资格:

  1、学习成绩良好,德、智、体等全面发展,有足球项目特长应届在校初三年级男生。考生须持毕业学校出具的证明到我校参加测试,非本区考生,须由考生学籍所在区县中招办出具证明。

  2、取得运动成绩证书时间在2016年7月-2017年5月。

  取得足球二级运动员称号时间在2015年7月-2017年5月。

  3、参赛范围和名次:

  (1)参加北京市级比赛,获得集体前六名的学生

  (2)参加区县教委、区县体育局主办的体育竞赛获得集体项目前五名的学生。

  (3)仅招收足球项目男子组组别的学生,其他项目不在此列。

  4、报考学生需要准备好户口本、学籍(cmis)卡、获奖证书、运动员等级证书(以上均需准备原件及A4复印件各一份)、2寸近期本人白底彩照4张。

  5、考生需自行准备好运动服装、胶底足球鞋袜、护腿板、足球长袜。

  二、时间安排及测试地点:

  报名、资格审核:4月26-27日  13:00--15:00

  地点:北京市回民学校初中楼一层会议室

  专业测试:4月28日 8:00-9:40。

  地点:北京市回民学校足球场

  三、考试内容:

  1、根据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教研室颁布的初升高体育(足球)特长生测试标准进行专业测试。

  2、20分钟足球比赛。测试全程录像。

  四、录取原则: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照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高级中等学校招收特长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尊重学生志愿基础上,根据学校足球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择优录取优秀的特长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