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2017年北师大四附中中招咨询会时间及安排

2017-04-14 13:41:12紫小涵

  了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前沿科技,激发对科技的热情,提高动手动脑的能力,在体验中充分感受科技的魅力和力量。 北师大四附中(高中部)将举办科技体验活动,面向全区中小学生开放,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开放日时间: 4月22日上午9:00--下午3:30

  地点:

  初中部

  学校地址:丰台区右安门开阳里一街甲一号

  乘车路线:乘坐19、88、48、377、474、454、特17在右安门站下车或地铁四号线北京南站下,西行500米

  高中部

  地址:丰台区右安门外翠林小区二里二十二号

  乘车路线:乘坐19、88、48、377、474、454、特17在翠林小区站下车,300路草桥站往北200米。

  咨询电话:010—83401686 宗主任

  高中部教务处从即日起,接受以下项目招生咨询:

  (1)初中寄宿制入学(面向本区六年级学生)

  (2)1+3试验班 (面向本区初二学生)

  (3)高中统招

  (4)高中艺术素养生

  春暖花开,在科技体验开放日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美丽的学校吧!

  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学校微生物社团为丰台区特色社团,还开设车模、航模、3D打印、微电影 等科技类社团;学校每年都进行科技活动展示,举办全区展示的科技嘉年华活动。并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市、区等不同竞赛活动,多名学生获奖。

  丰台区艺术教育特色校:学校现有管乐团、舞蹈素养生、合唱团,组织学生参加市、区校多层次艺术展示活动。

  丰台区体育工作先进校:丰台区田径传统校、足球特色校,是丰台区足球特色社团,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青训基地。田径,足球,篮球各队多次代表市区参加各级比赛,成绩优异,多年来始终保持丰台区前三名位置。每年举办田径运动会,展示学生风采。

  丰台区传统文化项目校:选修课开设《红楼梦》《城市文化》《论语》等研修课程,每年举办一次中秋诗会、语文知识竞赛;通过围棋、象棋、风筝、泥塑、书法、舞狮队等社团,多渠道、多角度地弘扬传统文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