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中考网-北京站

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飞行员早期培养高中实验班计划招生30人

2017-04-05 10:04:59紫小涵

  从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了解到,该校飞行员早期培养高中实验班今年计划招收30人。学校将在4月9日举行报名咨询活动。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班招生对象为具有本市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且要求为男生。有意报考的考生可通过咨询、报名面试、飞行员体检和中考录取等四步骤了解并参与该项目。此次招生咨询会由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和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China)共同组织。活动时间为4月9日。面试时间为4月22日、23日。面试时,考生要携带学生卡、黑色签字笔、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1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没有身份证的考生要提供户口簿本人页复印件1份。考生面试合格后,将安排体检,中考后择优录取,进入五十七中高中学习。

  据了解,2012年5月,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与民航局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合作,成立飞行员早期培养高中实验班。这是北京市唯一一个在高中培养飞行员的实验班。进入飞行班的学生参加三年高中学习,同时系统学习飞行理论、进行上机训练等方面的专业培养。该实验班重视培养学生的文化素养、个性品质、心理素质、健康体魄和专业素养,进行高中三年一体化的课程设置。截至2016年底,已有几十名学生取得飞行驾驶执照,与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签约,加入“中国最年轻飞行员”阵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